close

希臘, 是一個由多個島嶼組成的國家

每個島嶼都有各自的特色

而這一天, 我來到了NAXOS

 

原本只為了於阿波羅神殿下觀賞夕陽而前往

最終卻被安靜的氣息與繽紛的市區小巷弄給深深吸引住

 

於民宿整理下行囊後

我開始往所謂的市區閒晃

隨意地走進一條巷子裡

驚喜地發現了市區的手繪地圖

完全是我所喜愛的設計風格

 IMG_1635   

 

滿懷期待的繼續往下走

發現複雜的巷弄裡藏著好多的小驚喜

可愛的招牌, 繽紛的顏色

復古的咖啡廳, 神秘的小巷子

處處都充滿著不同主人的小巧思

IMG_1682  IMG_1676

IMG_1674 

IMG_1675

 

在naxos也遇見了好多慵懶的小貓咪

在午後恣意的走動著

累了就隨處的停下休息

偶爾好奇地看著陌生的我走來走去

IMG_1799  

 

告別害羞貓咪後

繼續沿著巷弄往前走去

目光瞬間被這個小角落所牽引

柔和的綠配上優雅的白

粉紅花朵搭配斑馬花紋的地磚

而夕陽由上灑落下來

此處成為我最喜愛的一角

IMG_1790  

 

走完了迷宮般的市區

回到大道繼續前往阿波羅神殿

遠遠的就可看見孤獨坐落的神殿

IMG_1821  

 

可惜當天雲層太多

並無法看見期待已久的夕陽

但站在神殿下吹著海風

看著天幕漸漸暗去, 燈火漸漸亮起

隨意地與當地人聊起在naxos的生活感受

卻也讓我回味無窮

 

IMG_1750

IMG_1768  


arrow
arrow

    enjo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